-羽山-

泥嚎我是羽山!!
非常喜欢👇
張起靈丨ibsm
丨詹姆斯·麦卡沃伊|
丨EC丨盾冬丨锤基丨德哈

很好勾搭,欢迎来找我玩儿!!

EC/Lensherr中将收到的一封信

二战背景

Erik lensherr,

战火已经结束,我们何时再见?

我曾食寝难安,只是在门前注视街道上不断运送来的受伤士兵,同时又愿你不会出现,而是稳稳当当走向我的面前。无数次翻阅新出的伤亡名单,每当视线扫过字母E或L我的呼吸都会一滞,我的爱人,我知你仍活着,我亦如此,我们何时相见?

过往你用波澜不惊地神色问我“你将爱我吗”,我愿意,是的,是的,我爱你。即使他们过于狭隘的胸襟无法宽容你我,我仍为你保留一切,我的身心,死亡也不能使我们分离。

回到我的身边,Erik。我想念你,我亲爱的恋人。我并非只有过剩的感性,如你所料,我以未公开教授的名义又发表了不少文章。大多是在战报上,更令人振奋的是,我与Hank对虹膜的研究进度又提升不少(虽然实验室差点被毁,但你知道我总有办法的,况且Hank也有个聪明的头脑)。想想看吧,等你回来后我就能彻底弄明白你那漂亮的绿眼睛是怎么回事了。我向你解释,而你得拿着咖啡乖乖听讲。还不错,是不是?

Logan昨日已经抵达牛津,我很高兴他没缺胳膊少腿。我问他你怎么样,他向我保证安全后就急着为Scott忙活了。上帝,我不知道他们的关系何时变得这么好了?Scott伤得不轻,但愿他安然无恙。

你寄给我的最后那封信里说,要用金属做些什么。依我看,像那样,嗯,做个圆形的指环之类的,你知道的吧?那样就不错。

我的腿脚愈发不便,但我觉得可以撑到你回来,所以别让我等好吗?Erik,我很想念你。你我不久后必定相见,请务必相信这点。希望你今日也好,请想我。

你的,

Charles


-------------

发给基友看,她立刻回复说:别到时候老万爬着来见教授的吧。

其实相当有这个可能啊哈哈哈哈。

以及,关于二战期间人们有没有已经开展对虹膜的研究持保留态度,希望了解的小天使告知。感谢XD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 )

© -羽山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