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羽山-

泥嚎我是羽山!!
非常喜欢👇
張起靈丨ibsm
丨詹姆斯·麦卡沃伊|
丨EC丨盾冬丨锤基丨德哈

很好勾搭,欢迎来找我玩儿!!

EC/Xavier教授收到的一封信

二战背景

教授,

抱歉这么称呼你,他们会查阅所有的邮件,因此我不得不把收信人改为一个普通的称谓,即使你的职责便是授课。

距离第一战已经过了很久,前线已经非常疯狂,我做梦总是梦见一片红色,没有别的,Charles,没有别的。但我不害怕。我真希望炮火还没有毁了我们的房子,尤其是你的书房。等战争结束,我们就到爱尔兰去,好吗?我们可以住在我母亲留下的房子里,没有轰炸,也没有子弹。在此之前,我相信他们不敢在征伍上对一个腿脚不便的人有什么要求。抱歉,我无意提及此事,但我不想让你到这里来。这里,空气里只会浸着湿润的鲜血与硝烟,铁锈味无孔不入,尸横遍野,一片地狱的景象。我形容的够可怕了吗?总之,你不要来。

我时常在他们闲扯时一个人坐在旁边,鼻尖却萦起你发间香皂泡泡的味道。是的,那有点荒谬,但我感到满足,好吧,也有那么点难过。而我已经太久太久没有捧起你的脸好好看看你那双——噢,世界上最美的眼睛了。多少次我抬头望着黑夜,偶尔看见几颗跳跃闪着蓝光的星星,我总是不由自主想见到你,或眯起眼打量别人,或哭泣,让蓝色的眼泪从脸上落下来,或弯着眼角微笑。我爱它们,那双眼睛,爱它们在任何时候都像透亮湛蓝的玻璃珠。

这并非最后一封信,Charles。只是,这里已经没有足够的纸,笔墨也只剩一点,因此,我恐怕会与你断开联系一段时间。只是一段时间,没事的,好吗?我知道你大可有事情来打发时间,即使我不在,研究、论文……毕竟你是个教授,对吗?合格的教授绝不允许他的思维在任何时刻放松。

很抱歉不能伴你左右,但我发誓,待我归来一定会用那些金属给你变个小把戏,我已经练过很多次,并打赌你绝对喜欢。胜利很快会光顾我们……在那之前,你务必要按时吃饭,睡觉……你知道,只要你活着,我将把我的心留给你。

占用太多笔墨了,是吗?只有趁敌方沉睡时我才能将思绪飘向你,我知道你会读心,所以来读我的心,Charles……读我的思念。

我不能再写下去,夜晚在这里从来不显得很长。……有朝一日请想我吧,Charles。即使我相信我们不久后便会再见。

(此处附上一个吻在你的眼角)

Erik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9 )

© -羽山- | Powered by LOFTER